close

這次利用4天連假,我去一趟六福莊玩了一回,那裡竟是〈真愛找麻煩〉這部偶像劇的拍攝場所

當時,我難以想信這是真的,飯店的裝潢和場景讓我一直想起偉翔和亦捷的畫面,難以置信我真的在動物星球裡

這時我心裡多麼高興和興奮呀!!~~房間裡有一扇落地窗可以從房間看到外頭的動物,真的很可愛!!~~

早餐,我還走進六福村的餐廳吃呢!!~~早餐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既豐盛又美味,真想一直留在那裏~~

可是偏偏遇到雨天,讓玩得興致都沒了~~不過可以近距離看著那些動物真的很好玩耶~~看那些動物在雨中的樣子挺討人喜歡

這兩天一夜的行程還真是好玩呀!!~~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單純o小郁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